Lars_win

浪漫风天马行空式脑洞写手🍎

Echo19

好想化身码字机,噼噼啪啪一阵写赶快完结 这算迟来的端午礼物叭🙌


之前的18因为老福特审核严格的原因没办法发出来 就放在wb上了  id  


—— 不起名字叭


你是年少的欢喜 , 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蔚蓝的海水伴着不远处阳光洒在海面上泛起的金色波光为靠坐在甲板上的女子更增添一份朦胧的美感,从二楼的窗口望下去,一身浅绿色吊带裙的Mona纵然在一众人群中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


在泰国上流社会,Mona和 Mira被称作贵族里的绝色双姝,大家都惯于用玫瑰来形容Mira的明艳,用百合来描绘Mona的清雅。


作为花艺世家继承人的花花大少Kavin,在这个世界上,能牢牢拿捏住他的只有他用心呵护着的,精心娇养出来的小百合。只要有Mona在的地方,Kavin的眼里便只有她。


被人用这般热切的眼神在身上巡视停留,Mona就是再不注重细节也实在是受不住了,那火热的视线就好像他之前放在她腰间的大手,热得灼人,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面对Kavin的时候脑子里总有那么一些不合时宜的想入非非的想法,耳尖泛红故作无事地抬眼看了一眼站在窗边的罪魁祸首,伴着暖色灯光,他的衬衣好像被水溅湿了,本就单薄的布料现下更是明显的显露出他健硕的身材,结实胸肌和腹肌的让Mona不由自主地想起被他抱在怀里的感觉,很有男人味的安全感,越想越深入的Mona唰的一下红完了整张脸,听到旁边Bearacb招呼的声音,提起裙摆直接头也不回的小跑过去,完全没注意到二楼男人眼里和嘴角得逞的的笑意。


“你做什么了,怎么看起来这么热,“  擦擦脸上不存在的汗水,Mona、借着侧身低头整理裙摆低声回应


“曼谷不是一直都这么热的么,刚刚一直站在那边,本来就是向阳的,也还好吧”


“咦,是么?我们不是也在那…”


“好了Bearacb,你可真是十万个为什么,不是你说要拍照嘛,走吧,Mira姐也过来了“ Elanor一把拉过Mona往花墙走,还不忘让Gais把摄影器材扛上,趁着小恶魔Bearacb还没跟上来,凑到Mona耳边说了一句什么,Mona有点震惊的回望过去,却只得到Elanor的一记wink,嘟囔着”什么啊,什么叫鱼水之欢才是爱情失而复得的核心密钥,根本就是胡说八道嘛“


“哎呀,你不承认啊,不过我可看得真切,Kavin’看你的眼神就和狼饿极了看见了最美味的食物一样,恨不得当场把你拆骨入腹“


“哪有那么夸张,我跟他,我,我们,我们之间不是那样的关系,哎呀,不和你说了,Mira姐,快来“!

Elanor回头看了一眼默默跟上来的男人,心里吐槽了一句粘人精,面上还是笑呵呵的和人打招呼,嘴里传说出的话可就不那么动听了


“小Mona可是铁了心不想回头啊,哎,也是,换做我一个人一整夜孤零零在天台等一夜也会失望的,何况之前还被人那般误解,某人的追妻路我看是悬咯“


Kavin嘴角噙笑地看了她和随之跟来的Bearacb一眼,“Mona会成为我的妻子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至于过程嘛,就不劳了你们费心了,别总是火上加油我就感谢万分了,尤其是你Bearacb,少把一些外面的男人带到Mona面前,再有下次,就别怪我帮你处理你手上的项目,听说伯父很看重你这次的成绩,我先过去了,你们抓紧,海边风大,别让Mona等久了”


“嘶~好霸气,突然被他帅到了那么一点,欸,欸!轻点姑奶奶,我又没说要站在他那个阵营” 再次被Bearacb虐的Gais委屈巴巴揉揉耳朵


“别瞪着我了,我说的是事实,这个圈子里谁不知道黑心白莲花是形容Kavin的,Norvin也就是Mona对他看得很重要,你要随便换个普通男人试试看,就算和Norvin家世一样,照样第二天湄公河喂鲨鱼去了。要我说,反正这是人家俩人的事情,Mona自己做决定就行了,别老是去拔Kavin的毛,我每次跟着你们办事儿,我这心里都瘆得慌”

“”你…“


“其实Gais说得也没错,Mona不愿意回头我们才这样帮她,要是Mona动摇了,还是促和不促分的好,毕竟Kavin要是疯起来整个上层社会都得跟着疯,而且,我其实也觉得Mona和Kavin在一起是最好的“


“二对一,打不过就加入,你们说了算,不过Kavin要是再让Mona失望一次,我就算被他打包送去非洲,我也得把他俩给分得像银河那么远,哼哼!“

 

花墙那边,因着Mira姐的回归,F4各个都很高兴,一方面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姐姐这回总算是彻底落根曼谷,不用隔着半个地球靠视频见面,另一方面,也为自家好兄弟终于抱得美人归而开心,说起来,平日里清冷如月光的Ren今天一天那个嘴角就没放下来过,任凭谁见到都看得出他的心情是极好的。


不管谁去合影,Mira姐都一直拉着Ren一起,Mona站在一边,眼里除了祝福,还有满满的羡慕,羡慕这样光明正大独一无二的的双向奔赴。肩上突然多出来一道力,Mona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人,就被人拉着往Mira姐的方向走,“走吧,Mira和Ren,我和你,我们四个才应该一起照一张,毕竟F4公认的两队儿...”

“你别乱说话,这里这么多人呢”, 被拉着的手腕,看似只是轻轻扣住的,可怎么也挣脱不开,Mona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看过来,任命地被Kavin拉着往花墙走去。“怕什么,我们不是公认的青梅竹马么,Ren和她的青梅升华了,而我还在努力升级中,不知道我的小青梅什么时候愿意让我上一个台阶,给我个名份”


“少自抬身价了,还名分,说好了做朋友不过界的,你再这样,我以后都不会跟你出来了”,狠狠白了Kavin一眼,Mona不是没有触动,只是在完全收拾好过去的伤痕之前,她不会再让自己做那个先动心的人。


Kavin只是笑了笑没说话,左手钩住项链轻轻把弄了几下,Mona看着这个项链总觉得有几分似曾相识又有点些微的陌生感。


“哟喂,这是我们F4两大cp的集合啊,赶紧纪念一下”MJ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搞事,看着Kavin拉着Mona过来,直接把周围的人都招呼聚了,搞得有一种情侣宣誓台的感觉,看着Mira姐在招手,Mona送了MJ一记白眼还是站过去了。


Mira姐和Ren突然的kiss点燃了大家的兴奋点,一瞬间所有人都在起哄着我和Kavin,站在微微高出几公分地圆台上,很轻易就看到Elanor姐她们满脸的戏谑表情,Mona已经快要对他们几个免疫了。


刚一回头就迎上Kavin地突然靠近,这让Mona一瞬间乱了呼吸。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可以看清他的每一根睫毛,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就这么直直的看着自己的,此时此刻那双眼里溢满了他的认真和浓浓的情意。


Mona不知道Kavin能不能听见,反正她是能听到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这一刻的画面突然和三年前他们决裂的前一天在咖啡馆的那一幕重合了,那时她是他的“一刻女友”,那时是他的指腹传递了彼此的温度。明明可以开口说不要的,Mona知道如果此时说了,就是再一次的咖啡馆情景重现,可是,看着那双眼,有些话总归是说不出口的。


直到唇上附上属于他独有的松木香气,大脑才回过神来,明明此刻才应该是不知所措的状态,可心跳却在双唇相接的那一刻镇定下来,就像是迷路的兔子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而安心下来。这只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亲吻,没有他们想要的更进一步,点到即止,可是他留存下来的味道却迟迟不能消散,直到回家之后,Mona还被它困扰着。

 

爱情的开始不一定是激烈缠绵的拥吻,也可能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轻吻。

 

被他们闹着接了吻之后,总算不在他们这群人的目光包围下了,Kavin带着Mona离开花墙,往另一边的吧台走过去,看着身边小百合脸上还未褪下的红晕,抑制不住地笑出了声,引来Mona疑惑地目光。

 

“我很开心,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也不老实地Kavin一只手托腮看着Mona,一只手勾着Mona垂在肩上地发尾把玩着


“谁说的,我变得可多了,说不定是你从来没有真地了解过我,才会觉得我一如从前”,歪头看着Kavin,想要把头发拿出来,却反被他握住手十指交握,掌心地摩擦在偏暗地灯光下显得有那么几分不正经的调情味道


“一样害羞,一样单纯,一样还是我的心上人“悠然欣赏着再一次被他逗弄得红了耳根得Mona,Kavin脸上的满足的笑意


“你这话不知道和多少人说过了,拿来撩我还有意思么”看透腹黑男的心思,Mona干脆转头避开他的热切


“你信便信,不信也无所谓,总归我会让你看到的是我的真心,我也不会吝啬这些甜言蜜语,毕竟再好吃的蛋糕也要有美丽的装饰才能让人一眼看中”小百合红了脸,Kavin也不去惹她了,只紧紧拉住她的手,佳人在侧,对月饮酒,好不快活。


曼谷再热,夜晚的海边还是偏凉的,考虑到Mona的身体,Kavin早早就带Mona回海滨别墅了,这是Kavin自己的别墅,Mona以前也经常跟着Kavin出海玩儿,毕竟Kavin大少爷平时的爱好除了飙车撩妹,就是飙游艇和潜泳。


站在前花园的Mona看着满院子的时钟花顿住了脚步,看向旁边那人,“你什么时候学会偷窥了”


“大小姐,什么是偷窥,明明是你自己对我设限,我不过是通过另外的方法去关心了解你”


面对Kavin的无赖,Mona理亏又无奈,毕竟那个时候自己刚刚发现对他不一样的感情,胆小害怕不敢面对,又想要把自己青春萌动的感情记录下来才会做这种傻乎乎的事情。


干脆破罐子破摔,围着花圃走了一圈,不得不说这里的每一株时钟花都长得极好,一看就是被主人家细心养护的,“我名下的每一处房产都有种植时钟花,要都去巡视一眼么,毕竟这花也是为你养的”


站在花圃的出口,正对着Kavin,Mona晃神想起了当年Kavin哥哥离开家族后,他每一年都会在自己的小花园里种一株洋甘菊。而现在,他为她种满了时钟花。


从回忆里抽身,月色暗光中,Mona似乎看到了他自信满满的眼里流露出的一丝紧张,大大的眼睛笑眯了起来,转身走向别墅,满院子里只留下了一句话“太晚了,等下次有时间吧,他们可是我的宝贝,你要好好照顾哦”。


站在门房里的安保看着Taemiyaklin Kittyangkul家的Kavin少爷傻楞在原地有五六分钟才像离弦之箭一般冲进屋里。


月色继续滋润着满院子的时钟花,香气渐渐在整座别墅里弥漫开来。

 

这世界最烈的酒 ,是你低头噙笑的温柔

 

时钟花——爱在你身边


💚❤️💚❤️💚❤️💚❤️💚❤️💚❤️







评论(44)

热度(2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